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

好久没在这里写东西了...
最近少上网...
因为一直出去^^哈哈哈
考试要来了咯T___T
不能出去了拉...就专心读书吧^^


最近发生满多事情的...
我讨厌没文化的人...
也没礼貌哦...明明就是那里我的自残照片...还有我的名字...还说他的...
还在Facebook写
对不起哦....我们就是将没有脑的啦 
不爽我..你又能怎样对我..diao.回家去啦你
天天在哪里惹人讨厌o0o
看到你做什么事都不顺=(还说是hiao 婆)
讲话都不要经过脑才讲话...我最讨厌这种人!!!
分手就分手啦!!有什么大不了?你要记仇,来啦!!!
如果女生不是hiao的,就不是女的拉!!你妈妈不hiao怎么样跟你爸爸在一起,结婚生你出来哦!!
你的女友不hiao咩?请尊重女生,你妈妈也是女的!!
我不会跟这些没文化的人计较的!!因为你还没长大(幼稚)!!
我没注明是谁,你认为是你就你咯!!^^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