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

好久没来这里了..
因为很上上网了..
最近都很忙咯..
要准备学会户外的活动+校内干部训练营+校外干部训练营..
根本都没什么时间..
出去也少了很多叻...+上恋爱都没想过了...
其实想恋爱但找不到...其实爱情就应该慢慢来只好加油啦...
不要想太多..昨天是我搭最多巴士的一天..
平时都很少搭巴士的..
因为昨天要去玮晴妈妈哪里洗脸...
再去GM&JayaJusco...
在GM买了东西...买了RM50++

 过后去JJ..
我的宝贝脚超痛的..因为我的鞋子啦...

GM走去JJ满远的==
累....==

在JJ玩我最爱的投篮机...酱久没投了既然破600分..
手超酸的咯...
哈哈哈

刚才跟阿姨他们去吃煎豪,,,
朝喜欢吃哪里的炒米粉的...
吃完后就去中华女校...
哪里超多活动的叻...有华乐,肚皮舞,乒乓,羽毛球,口琴等等..

 也有闷啦...

过后去SRI Istana Hill...
哪里的屋子超美的啊啊啊啊啊啊啊..
我们去看samber house...OMG
真的很美啊啊啊啊...我家人几时才买叻??
去到哪里都能过照镜子的..尤其是房间啊啊啊啊..

太美了...I want the big house^^

过后就回家了..

好想出去哦...哎哟..
都不能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