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

我的家人总是不会为我而想吗?
我需要的是什么?
我想要做的东西..也希望你们能够支持我!!
但你们的想法不一样...
要求了一年的时间才让我转校...在浪费的一年里, 爸爸你对我说''独中压力很大''...
但我没顾有没有压力,每个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.一定会有压力...在做工的人一样有压力...
我为了去独中...可以放弃在(文冬)的朋友...  
目的:因为我不想留在国中混了...我想独立往自己的要求去想...在独中我不会变的那么坏...
我要做工是为了不想花爸爸妈妈的钱...我不要像我大哥一样...每次想家人拿钱...
而且还能较多一些朋友...你们总是不给...我的想法其实你们都不去尝试接受...
在学校当职位,你们总是会说''不要搞多多事情''...在学校当职位不是我多事情,是因为你家的女儿给老师看上...是你女儿的荣欣...那个职位不是每个人都能当上的...
我只想你们会信任我...不会听亲戚的谣言...你们这样我会拔不住''火''的....让你们家的女儿做喜欢的事情而且你们都会支持的....

   
在这年尾会找工作....妈妈那里已经On了...所以我一定会去做的....我的梦想是''模特儿''...!!!为了这个梦想我花多一年来改造自己...就算你们不支持我也会去做的!!


    黄愉雯 YUMI,加油!!!!!!!GAMBATEH^@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