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原来最近不用电话是将爽的咯^^
哈哈哈

今天开电话''没文化的人'',信息来...
问我:‘你明天得空吗?可以陪我上云顶,当作给多我一次机会’..
在我心里说:‘不可能的事,不要当我是玩具好吗?不要的时候给你骂当作不认识我,要的时候就信息来...我不会上你的当...我不再是之前的yumi,你们喜欢怎样说你的事!!!’你信息来我不会回你,也当作不认识...这是你教的....我不是你的玩具....


看见他的信息...就讨厌了...
污染我的电话...你让我很讨厌你,当初喜欢你是我没眼光....
看到你就想''吐''啊啊啊啊!!!
不要说自己帅啦!!丢脸帅哥啊!!
你从此以后都不是我的朋友!!!


今天跟妈妈吵架...讲什么就顶回我...
弄到我生气...语气变重了...过了一会儿就没什么事情了...
我跟妈妈去The Store没什么东西逛的...我跟哥哥去投篮...
我要停止投篮了咯....手变得有肌肉了咯...难看T____T
回到家一直吃吃吃...变"肥婆"了拉....
要减肥啊啊啊!!!
肚腩出来了拉!!难看到死啊.....
买了跳绳回来.每天开始要跳了...


今天哥哥尽然叫我去学唱歌哦...
炸到....
只是在假期的...学费RM240
弄到我心痒痒了拉!!
讨厌...

我讨厌我爸爸...捐款都要跟妈妈拿钱!!!
很讨厌啊啊啊...
不是妈妈跟我说我真的不懂叻!!!
所以我决定了...要做工...靠自己的..

电话钱那方面...要开始减少了咯..
在学校去小店的时候少买东西了咯...

决定不要吃宵夜...
早晚是以苹果当早晚餐...

晚安咯...希望能减肥成功^^




Yumi,加油!!!初三义J3JU,加油!!!考试拼吧吧吧……^_________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