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

我不再是之前的愉雯了...
现在的我不可以乱花钱了咯..
原来在放假...一个星期电话钱还有RM4.84..哈哈哈


想换电话...
换Sony Ericsson X8或X10叻...
X8-RM799
X10-RM1299
OMG!!!
贵...心疼啊...


今天9点多就起床了咯...不错满早的^^
去pasar 没什么东西卖的...来来去去买的东西都是一样的...
Sienz啊...
然后买了一包Nasi Lemak...不是马来人的不好吃的咯...
是印度人的...超不好吃啊...贵到死...

 
今天把自己的读书鞋洗白白了咯^^
过后跟妈妈出去...
太阳晒到...世界变了...
我,妈妈和哥哥去吃泰国的Tom Yam...和Tom Yam炒面 ..
Tom Yam跟之前比起来差啊啊啊...海鲜又少...又贵RM7.00
哥哥叫了Tom Yam炒面....很咸咯...都不是人吃的...RM5.00
吃完了就回家咯..还去哪里...


今天帮忙妈妈炒菜^^
哈哈...我只是..3分钟热度..
我的汗一直流啊啊...


刚才还跟妈妈出去bank...
大哥很麻烦的咯!!!
讨厌...在整理Blogger时来烦!!!


最近觉得什么东西都贵啊...
昨天吃那包面RM8.20贵到...
哈哈哈...可能要剩钱咯....



这首歌好听^^
林俊杰-记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