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

自卑....

昨天没写blog..因为懒惰...
其实我很自卑..
看见比我美的女生..我总是会自卑..
他们有着这样的人气...这样美的五官...
羡慕死了..
我只是一个在人家眼中没地位的女孩..
没样貌..没身材...没才艺...什么都没有...
朋友总是说我美..但我不觉得咯...我是一个丑女...
跟美女没的比...
为什么他们的人气那么高..是因为美的人,人气都那么高?
为什么我没人气?
每天在家里想我想当模特儿...
原来我没那个资格去当一位模特儿...
虽然有身高...但没身材没样貌都不会给人看上..
就算美女的成绩多么的不好...但家人都没怎样..然他们去做他们喜欢的东西...
真的很羡慕你们...
我的生活不是这样...家人每次要我读好书...
读好书未必能人气好的..

我是否要放弃梦想?
还是继续的加油让自己的人气好呢?
我真的很乱...
人气几时才会出现?我要变美女可以吗?...
谁可以帮我做改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