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

今天很闷咯..没有改变到...
昨天01.30才睡觉叻...
累咯....
今天下午12点多才起来哦...
快变猪了咯...
哈哈哈...

感觉自己越来越肥了啦...OMG
我要减肥叻...救命啊...
讨厌死了拉...
明天开始绝食啊啊啊啊啊!!
每天讲绝食总是没做到...
讨厌我自己啊啊啊啊!!!


今天没出去...因为没地方可以去了..
但是我跟哥哥去pasar malam...
爽啊^^
东西不会很贵...
早知道不要吃饭啦...
买了好久没吃的''煎弄包''(广东话),马来人的马铃薯片和椰子水...
马铃薯片满好吃的...好特别咯...不懂怎么说^^

好久没吃这些东西了拉...
哈哈哈...
开心开心..

刚才跟妈妈说..我帮你开Facebook要吗?
她就偷偷在笑...
哈哈..证明妈妈要玩^^
我要偷拍妈妈了拉..
没有她的照片^^
我好坏啊啊啊啊...

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
 我刚刚问妈妈..
如果自己做工了..有钱了,可以去学自己想学的东西吗?
她说...你爸爸不喜欢..
总之我有自己的钱一定回去学..
还加上一句..我要当..模特儿^^
哈哈哈哈

黃威爾《愛犯了錯》

这首歌在我学校拍的MV....
那个男生超帅的...女生也很美^^
他们是说师生恋..满好听的...听下吧^^